八十七

这回真的不改名了,真的不改了。

Speculum imaginis

(四十八-1)

阿不福思急匆匆的穿过圣芒戈医院的一楼前厅,他跑得很快,几乎像是一阵风般穿梭在等待挂号的患者们的中间,成串的惊呼和咒骂在他身后接连炸开,但这个素来脾气火爆的男孩却对此充耳不闻,只顾着跑上楼梯,寻找着那个病房门牌号。自从今天上午接到哥哥的只有半行字的信,他就像是被火点着尾巴的猫,连假都顾不得上请,就一刻不停的奔向圣芒戈。

“安娜魔力暴动,速来圣芒戈302。”

安娜向来都是刻意压抑自己的体内的魔法的,这么多年,除了她极小的时候有过一两次轻微的魔力暴动,哪里会有什么魔力暴动?!肯定是她出了什么意外!我就不该相信那个德国痞子的屁话!什么结婚!什么未来!只要安娜现在能活着,预言又算得了什么?!我管他是哪个西比尔的后代,预言家都是骗子,先知更是骗子中的骗子!格林德沃家就是一窝骗子!还有阿不思,他早就被那个混蛋蛊惑了,我当时为什么会相信这两个人?要是他们敢让安娜出事——

红发男孩气喘吁吁的撞开门,病房里的几个人立刻看向他,让他担忧不已的小妹妹半倚在床头,看起来却意外的状态很好,至少没有什么外伤。一个陌生的黑发少女坐在她的床头,正递给安娜半个削好的苹果。而他的哥哥则瘫在病床边的椅子上,整个人疲态难掩,见到他的那一刻却立刻直起腰来,习惯性的露出温和的微笑。但阿不福思却只觉得阿不思的那张脸刺眼无比,他冲到哥哥面前,抓住阿不思的领子,几乎把椅子上的人整个拎起来。

“怎么回事,你就是这么照顾安娜的?!那个德国混蛋呢?他人在哪里!”

“你还敢提盖——,敢提先生!”

“阿不,冷静冷静,别吓到安娜。罗塞尔小姐,我和我弟弟先出去一下。”

“别了,还是在这里说吧。”文达昂起那张精致美艳的脸,那双深绿色的美眸上下扫视着阿不福思,却立刻极其轻蔑的撇开目光,像是不小心看到了什么脏东西,“我至少要知道先生没有白费力气。”

“连自己都搭了进去,结果却招来两个白眼狼!”

在听到这句直接响在自己脑子里的话后,阿不福思几乎立刻冲到床边,却被哥哥死死拦了下来。而安娜看了看哥哥们,又看了看文达,不自觉的瑟缩起来,她的手紧紧拽住被子,只想把自己埋进去。

“没事没事,安娜,我就是想和你哥哥们聊聊天,对了,诺埃之前一直想找你玩,你愿意和他玩吗?”

文达微笑着,她轻抚着女孩披散在肩膀上的金发,“但是我那个弟弟呀,讨厌的很,他要是敢欺负你,你就告诉我,我替你出气。去找他玩好吗?他就在隔壁呢。”

安娜下意识地看向自己的哥哥们,红发少年勉强维持着微笑,他点了点头,而阿不福思脸上的怒容也消减了些,这个女人应该没在安娜脑子里说那句在他脑内说过的话......

少女帮着小姑娘穿好鞋子,牵着她的手慢慢的走出病房,而阿不福思也趁着这时尽可能详尽的观察自己的妹妹,安娜步伐稳当,不紧不慢。很好,应该没有什么外伤,皮肉伤不知道有没有,但至少没有太大的损害......

文达推开隔壁病房的门,罗塞尔家的小男孩躺在床上,正捧着一本厚厚的书冥思苦想,整张脸都皱成一团,像是在思考什么他怎么也理解不了的问题。阿不思扫了一眼它的封皮,《幼儿魔力生长情况概述》,不由得失声哑笑。

“阿不思哥哥!”男孩看见阿不思,眼睛一亮,可在看到安娜身边面带微笑的文达时却心虚的抖了一下,他下意识地将被子向上拉了拉,遮住了自己的半张脸,“姐——,姐姐——”

“你不是一直想见见安娜吗?正好,安娜今天有时间,你们两个小病友正好一起玩会儿,但是你要是敢——”

“我不敢!我不敢!”男孩笑嘻嘻的从被子里探出脑袋,“安娜小姐,我可以这么叫你吗?”

小姑娘不好意思的点点头,文达拍了拍她的肩膀,又蹲下来摸了摸着安娜的头发,动作温柔亲切,就转身向病房外走去。但是刚出病房,这个柔情似水的少女就顿时消失无踪,她的脸极速凝固,像是经年不化的坚硬冰面,而投向邓布利多兄弟的目光宛如两把锋利的匕首,她只想用它们将这两个人千刀万剐。少女抱着双臂靠在走廊的墙上,她冰冷的声音同时响彻在阿不思和阿不福思的脑子里。

“我劝你们,最好别出声,威森加摩可等着录下你们说的每一个字给先生定罪呢!”

评论(60)

热度(23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